兴欣网吧C区47号

转载专用

【全职高手】第十區副本紀錄

到哪都是資料魔人:

 ※全職高手 1698 感想 

最後一句讓我無限感慨:

『君莫笑?寒煙柔?一寸灰?包子入侵?就沐雨橙風有點不太對,在其他的,不就是在他們第十區留名無數的副本隊嗎?』


雖然不是沐雨橙風,但沐沐也是一開始就和大家一起走過來的啊!!!!


  • 《冰霜森林》

【藍溪閣】玩家藍河、雷鳴電光、君莫笑、雲歸、知月傾城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關記錄,成績20分24秒11。

From:第四十章 記錄刷新

【霸氣雄圖】玩家愛湊熱鬧(蔣遊)、君莫笑風梳煙沐、包子入侵、寒煙柔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關記錄,成績13分05秒47。
From:第一百零五章 一記悶棍

  • 《埋骨之地》

君莫笑、田七、月中眠、寒煙柔、風梳煙沐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關記錄,成績23分54秒。
From:第一百一十三章 隨便刷刷

【藍溪閣】玩家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包子入侵、寒煙柔、離恨劍(劉皓)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關記錄,成績17分22秒17。
From:第一百一十八章 浮空配合

【藍溪閣】玩家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寒煙柔、包子入侵、流木(黃少天)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關記錄,成績16分24秒67。
From:第一百二十二章 幫忙的劉皓

  • 《流離之地》

【月輪公會】玩家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寒煙柔、包子入侵、楓樺打破副本流離之地通關記錄,28分01秒27。

From:第一百六十一章 高手不容易

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包子入侵、寒煙柔、一寸灰打破副本流離之地通關記錄,成績22分35秒22。

From:第一百七十八章 如願以償

  • 《一線峽谷》

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包子入侵、寒煙柔、一寸灰打破副本一線峽谷通關記錄,成績30分21秒56。

From:第一百九十二章 道具引發思考

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寒煙柔、包子入侵、一寸灰打破副本一線峽谷紀錄,成績29分51秒44。

From:第二百二十三章 發現地圖BOSS

  • 《千波湖》

【興欣公會】玩家君莫笑、風梳煙沐、寒煙柔、千成、馬後炮打破副本千波湖通關記錄,成績30分25秒41。
From:第三百九十七章 久見未的字眼

原來           蟲爹處心積慮把方銳做掉就是為了寫這個      (誤) XDDDD

评论

热度(73)